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男子将车停在餐厅门口被盗 警方一查虚惊一场

2021年08月24日 16: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4 16:51

  中国警察网讯 男子就餐途中将车停在小店买东西,买完后直接步行至餐馆用餐,之后见车“被盗”立即报警。警方通过反复调取事发地周围监控视频,帮男子找回“被盗”车辆。 

  81晚上7时许,湖北省应城市居民郑先生到城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在一家餐馆门前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调取案发地公共视频,民警发现郑先生所骑的电动车在事发餐厅门口停后,让车上的小孩先进了餐厅,他自己又骑电动车离开了。通过拓展周边视频民警发现,在该餐厅附近200米处的一超市门口,停着一辆与郑先生所称同型号的电动车。民警随即将调查情况告知郑先生,哪知郑先生立刻就记起自己中途骑车离开买东西将车忘在小店门口的事情。 

  郑先生随即很快找回了自己的电动车,所谓车辆“被盗”好在是虚惊一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