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男子缓刑期间贪小利再陷囹圄

2021年07月29日 23: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7-29 23:17

  中国警察网讯 本因诈骗被判缓刑,可缓刑期间贪图小利再次犯案。近日,涉嫌盗窃他人货车发电机的李某被湖北应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3凌晨340分,货车司机李某驾车途径应城市四里棚新都物流园停车场时,见到受害人张某货车上配备的便携式汽油发电机,便心生贪念,想弄下来装到自己车上用,于是他当即取出自己随车携带的便携式切割机将张某车上的汽油发电机切割后盗走。 

  接到张某的报案后,应城市公安局四里棚派出所联合市局刑侦大队成立工作专班,通过视频侦查获得了嫌疑人李某的身份信息。72010时许,李某到案,对自己使用切割机盗窃他人发电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