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一日内破获6起诈骗案

2021年04月20日 16: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20 16:3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警方紧盯多发涉诈案件,深挖细查、统筹指挥、整体联动,一日内六个专班齐得胜,破获6起诈骗案,抓获嫌疑人共7名,掀起打治涉诈犯罪行动高潮。 

  4月初,应城市公安局统筹警力,分班合作,共派出6个工作组分赴上海、山东、广西及本省各县市,对数起诈骗案嫌疑人展开抓捕行动,于48日统一收网。 

  当日,山东、广西两个专班分别在山东高密、广西南宁抓获以民族资产解冻项目名义诱骗他人购买“云数贸”卡,并从中获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张某(女)。上海专班抓获利用他人微信诈骗获利107万余元的犯罪嫌疑人俞某。同时,省内工作专班对公安部推送的涉诈线索开展研判,抓获犯罪嫌疑人樊某某、徐某、田某,三人均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采取强制措施。晚10时许,在孝感市孝南区某小区内,工作专班又抓获以婚恋诈骗的方式骗取他人24万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 

  应城警方以防为主、以打开路,坚决遏制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