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刑满释放又作案 应城警方10小时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1年04月20日 16: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20 16:34

  中国警察网讯 刑满释放男子重操就业,流窜三镇入室盗窃作案8起,45,湖北应城警方雷霆出击,10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4513时许,应城市公安局郎君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民警出警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及时走访周边群众。有群众向民警反映,当日一可疑年轻男子在村内闲逛,并提供了该男子体貌特征。民警根据这一特征对当日村内所有雪亮工程监控系统进行排查,最终找到一段嫌疑男子的清晰视频。 

  当日20时许,办案民警将这该段视频发送到应城公安微信群(业务交流群),请兄弟单位进行关注。不到5分钟,三合派出所副所长刘红兵一眼就认出该男子是有盗窃前科的聂某。随后,民警根据这一线索查到了聂某的身份信息及落脚地址。当日23时许,办案民警在云梦一酒店房间内将聂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聂某交待,今年323日他刚从孝感监狱刑满释放,没有经济来源又干起了老本行,43日至5日,他先后流窜至应城市城中办事处、杨河镇、郎君镇,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共盗窃作案8起,盗得手机2部、香烟一条、现金3000元。 

  目前,聂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