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校家”合作共建 共同守护美好重年

2021年03月31日 19: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雪 程曦   
中国警察网 · 赵雪 程曦  |  2021-03-31 19:47

  中国警察网讯 325日下午,湖北省应城市实验幼儿园举行“警校家”护学工作交流暨优秀家长志愿者表彰活动。应城公安民警代表、优秀家长志愿者代表、幼儿园领导、保安和老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应城市“警校家”护学岗建设推进以来,在公安民警、学校教师(保安)和家长志愿者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市实验幼儿园“警校家”护学工作效果显著,三方力量用暖心的护航行动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校园平安。 

  每天入园、离园时段,实验幼儿园门口都有举着班牌、带着红袖章的家长志愿者准时出现,同公安民警、保安师傅、园行政人员一起维持着幼儿园的秩序。大家守岗执勤、尽心尽责、毫无怨言。他们搭建了一条绿色通道,传递了志愿、奉献的正能量,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园方为优秀家长志愿者颁奖,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警察叔叔阿姨和老师们的感谢。 

  公安民警作为“警校家”护学岗的坚实后盾,应城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副所长周兵发言表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和园方、家长的协作,加大对幼儿园的护学力度,消除一切不安全隐患,保证幼儿安全。” 

  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志愿者参与幼儿园活动的积极性,使优秀家长志愿者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行动在家长队伍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不仅让孩子们开心入园,平安回家,更体现了“警校家”合作的成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