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在教育整顿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9: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31 19:4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认真落实市局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323日下午,应湖北健发塑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禁毒大队组织民警第一时间深入企业实地检查,对其申报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许可进行事前审核。民警对企业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出了具体规范,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及使用制度,严防流入非法渠道。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队民警践行了为民承诺,确保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