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市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

2021年03月31日 19: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31 19:45

  中国警察网讯 324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上、下午两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邀请中共应城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曾晓娥、吴天元为民警授课,受到热烈欢迎。 

  曾晓娥、吴天元分别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和《学习党的历史 总结党的经验》为题,深刻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党史的根本经验和深刻启示等,系统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不断走向胜利的历史经验,引导大家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全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两场党史授课语言生动、事例鲜活,赢得了在场民警的阵阵掌声。 

  培训后,民警们在交流中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变成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是应城公安开展教育整顿的一个载体,应城市公安局将持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到全警覆盖深入学习,以扎实有效的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筑牢公安民警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