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开学首日禁毒当先 应城警方禁毒主题宣传进校园

2021年03月23日 22: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23 22:53

  中国警察网讯 31日,湖北省应城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应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城中派出所,在该市教育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走进城区学校,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当日上午7时许,应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就在应城市实验中学等学校校园内挂好“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的横幅,并搭建宣传展台,摆放好各种宣传资料。在宣传活动过程中,禁毒民警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科学认识毒品,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号召广大师生争当禁毒宣传员,踊跃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营造全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4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