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4岁女童凌晨走失 母亲睡着浑然不知

2021年03月23日 22: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23 22:50

  中国警察网讯 孩子凌晨从家中走失,母亲睡着浑然不知。还好有热心群众和人民警察,孩子最终安全回家。 

  224日凌晨5时许,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四里棚派出所接群众报称,辖区三路公汽终点站附近有一名走失小孩。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是一名4岁左右的女童,只穿着一件短袖,因年幼说不出有效信息。民警一边将自己的衣服给孩子披上,一边抱着小孩在附近走访。但附近都没有人家丢失孩子,民警只能将小孩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抚女孩情绪,一边拍下小女孩照片,通过街道工作群和警民联系群积极寻找孩子家人。当日8时许,民警终于通过村干部联系上孩子的母亲,这位母亲还在睡觉,根本不知女儿走失。接到民警电话后,这位母亲立即赶到派出所,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她一阵后怕,紧握民警的手不停致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