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圆满完成春节安保工作任务

2021年03月01日 10: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01 10:51

  中国警察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幸福、和谐的节日。应城市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高度重视,全警参与、科学部署、严密组织、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各项安保工作。 

  春节前夕,大队召开全体民辅警会议,认真学习市局春节安保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春节加强城区街面武装联勤、巡逻防控和矿山公园焰火晚会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调整巡逻勤务模式,落实细化任务分工,做到定人、定岗、定责。 

  针对春节期间重点区域人员密集道路拥堵、人流量大的问题,在科学布警、警力出动、处突维稳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在原有的巡逻基础上,科学调整警力,成立五人机动巡逻组,加大对城区大型商场、车站等重点要害部位和繁华地段的巡逻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春节前三天,该队机动巡逻组联合武警在城区主要路段、人群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开展武装联勤行动,成为街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 

  为确保大年三十矿山公园焰火晚会顺利进行,该队派出30名队员全程为焰火晚会安保服务;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派出队员在应城公墓进行驻守,配合进行交通疏导,引导人民群众文明祭祀,制止违规燃放焰火爆竹等行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