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及时处理一起火灾事故

2021年02月28日 10: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2-28 10:49

  中国警察网讯 220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四里棚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四里棚孙雄村河堤附近发生一起火灾。 

  四里棚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系汪某(男,应城市城北人)在河堤钓鱼时乱扔烟头,由于风太大,引燃旁边的杂草。现场火势很大,蔓延迅速,民警一方面向市消防救援大队反映情况,另一方面会同赶来的村干部,用树枝和扫把扑打火源,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打,在消防车赶来之前成功将火源扑灭,避免了火灾事故的发生。 

  随后民警对汪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其今后一定要遵守消防安全规定,不可随意乱扔烟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