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开展节前重点场所集中清查

2021年02月28日 10: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2-28 10:40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根据湖北省公安厅和孝感市公安局《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初社会面治安管控严防发生重大突发敏感案事件的通知》要求,131日至25日,应城市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各派出所开展黄、赌、毒、电诈清查行动,行业场所是否存在治安隐患,是否按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各项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对清查过程中发现的治安隐患,当场要求相关行业负责人立即整改。 

  此次清查行动,该局共出动警力140人次,出动车辆35台次,分组对全市150余家休闲娱乐场所、旅店场所、农庄、会所、出租房屋较多的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等治安复杂部位等重点场所展开清查。通过集中清查行动维护了社会面治安秩序,有效消除了各类社会治安隐患和治安乱点。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