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失望至极 应城一女子举报老公赌博及吸毒

2021年02月26日 17: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2-26 17:25

  中国警察网讯 “我举报,我老公不仅赌博,还吸毒...24日下午5时许,湖北阿恒应城市公安局杨岭派出所接一女子举报称:在应城市一酒店房间内有人吸毒。 

  接警后,杨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现场人员均已逃离,现场留存散落扑克牌及吸壶、锡纸等吸毒工具,民警首先对现场拍照取证,后通过酒店监控找到涉案人员。 

  经查,2317时许,某运输公司老板张某请其公司人员一起吃年饭,随后张某又邀约彭某、陈某某、左某、潘某、周某某、李某某7 人到该市一酒店内,进行“炸金花”赌博,50元人民币起注,200元人民币封顶。期间,张某、陈某某又在房间内吸食毒品麻果。到第二日下午,张某妻子李某劝返张某回家,但张某不听劝阻,李某失望之下,向派出所报警。 

目前,张某等7人均已被应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