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为群众找到丢失钱包

2021年01月18日 16: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18 16:44

  中国警察网讯 2020123117时许,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长江埠派出所接一名工商银行的保安报警,称在银行柜台捡到了一个钱包,请求派出所帮忙找到失主。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当场打开钱包,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现金及数张银行卡。民警第一时间将钱包及身份证信息带回,快速通过警综平台查询失主身份信息,得知其户籍已迁出。民警及时到社区走访,终于联系到失主杨某。

  当日19时,失主杨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地说:太感谢了,感谢拾金不昧的群众,感谢人民警察,对民警认真负责热情服务,急人民群众所急的态度深表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