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积极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1月18日 16: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18 16:44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百姓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组织警力30余人,成立专班,对辖区购物场所、住宿场所、公共娱乐休闲、生产加工企业、易燃易爆物质储存场所、临街商铺等3000余家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排查。 

  此次大排查重点围绕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消防报警系统是否开启、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开启畅通、室内消火栓是否完好、常闭式防火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等开展。民警要求各娱乐休闲行业要建立完善的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切实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日常保养维护和检查,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

  针对部分商铺存在灭火器材配备不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缺失、员工消防意识淡薄等问题,检查专班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了解,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