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17日 17: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7 17:01

  中国警察网讯 127日,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后,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田店派出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联合市应急救援大队,在辖区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当天共检查学校、超市、经营门店等十小场所15处,发现灭火器过期、电线线路敷设不符合技术规范、安全通道设置不合理等各类隐患11处。联合专班均现场指出隐患问题,并当场下达限期整改决定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田店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市安委会《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持续推进两大工程,坚决隔离三类风险,重点开展四项排查,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