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到杨河中学开展“以案释法”宣讲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16: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7 16:59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6日上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杨河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杨河中学通过以案释法教材,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课上,民警对照以案释法14个内容,结合中学生的一些日常行为进行了仔细讲解,阐明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最后,民警寄语学生们要有爱心、信心、戒心、平常心。课上,学生们认真听讲,对法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学习,学生们了解了违法犯罪的危害,认识到违法犯罪对自身造成的不良影响,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明辨是非,约束不良行为的观念。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