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2020年12月11日 14: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1 14:30

  中国警察网讯 1219时许,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陈河派出所接电话报警称:当日上午8时许,陈某某在陈河农商行取钱时将手机遗失在ATM机上,当其返回寻找手机时发现手机已不在,拨打电话发现手机已被关机。

  民警通过调取银行监控、银行取款记录等信息迅速锁定捡到手机的徐某某(杨岭镇棉田村人),民警随即联系杨岭派出所,在杨岭派出所的帮助下,民警联系到徐某某并向其宣传相关法律知识,要求其返还手机。上午11时许,徐某某主动将捡到的手机交到陈河派出所,民警将手机归还给报警人陈某某。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