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交警多举措开展“畅行中国、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6: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26 16:45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庆中秋双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双节期间,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LED屏幕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开展队所联勤现场面对面纠违教育、一盔一带进农村宣传、重点场所粘贴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资料、交通违法曝光等形式,多举措推进以畅行中国、交警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大提示活动。

  活动中,民警告诫驾驶员和广大的群众出行时拒绝三超一疲劳和酒驾,坚决不乘坐低速载货汽车、三轮四轮摩托车和报废汽车,进一步提升了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