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交警“点线面”结合确保道路交通持续畅通

2020年10月26日 16: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26 16:21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超前谋划,科学布警,采取点上疏导、线上巡逻、面上管控的有力举措,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双节期间,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

  针对节日期间道路交通情况复杂,应城交警发布了温馨提示,提醒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一是按照各自车道行驶,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不要强行超车;二是保持安全车距和车速,不要超速行驶;三是遇有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时,要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按顺序排队依次通行,不要抢占应急车道,以保障救援和疏导车辆的快速施救,快速恢复交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