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交警完成全市出租车更新换牌工作

2020年09月28日 16: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9-28 16:14

  中国警察网讯 913日,随着最后一辆出租车通过技术评定,标志着湖北应城城区200辆出租车全部报废更新上牌完毕,正式投入运行。

  出租车是城市窗口,代表城市交通出行形象,档次的提升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城市品位。为了切实改善市民乘车环境,确保200辆出租车报废更新上牌工作顺利完成,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配合市交通运输局管理部门,从8月中旬开始,坚持公正、公平原则,成立专班,制定更新上牌方案和流程,真正把出租车报废更新上牌做成政府满意、群众满意的实事工程。至9月中旬,已顺利完成全部营运出租车上牌工作,保障更新后的出租车以崭新的形象投入试运营,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创造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