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民警找回走失儿童 获群众锦旗致谢

2020年09月28日 16: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9-28 16:13

  中国警察网讯 9月8日下午,湖北省应城市黄滩镇一居民带着锦旗和自己的两个孙子来到了黄滩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连声感谢,并对派出所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 

  95日中午1时许,该居民焦急地来到了派出所,称其孙子走丢了。经询问得知,走失的是一名小男孩,早上9点跟家里打招呼说要去亲戚家玩一下,可是直到下午都没有回家。家里人已经到处找了一遍,还是找不到孩子。就赶紧来到了派出所。 

  事情紧急,刻不容缓,在询问了小孩的体貌特征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制定了寻找计划,派出一部分警力在小孩家中和小孩亲戚家周边的主要街道、村庄等处寻找,另一方面由专人查看上午9时至中午1时各个区域的监控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4时许,查看监控录像的民警终于找到了孩子的身影,派出所民警迅速驾驶警车前往将孩子找到。 

  随后,民警将孩子平安送至居民家中,并叮嘱孩子的家人一定要注意孩子的人身安全,不要随意让孩子独自出门。见到自己孙子安然无恙,孩子的奶奶紧握民警的手对民警不停致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孩子的人身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