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全力找寻走失儿童

2020年09月16日 16: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9-16 16:37

  中国警察网讯  日前,湖北应城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经过6小时不懈努力,顺利找到9岁走失男孩小刚 

  820下午1,居住应城小区的徐某到城中派出所求助自己9岁的孙子小刚不见了。民警见徐某情绪激动,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询问详细情况。 

  经了解,徐某当天带孙子在外面走亲戚,因人多疏忽了对孙子的照顾找不到小刚。许某和家人在小区附近街面找了,都没有找到,随后跑到城中派出所寻求帮助。 

  在详细了解小刚的衣着、体貌特征后,城中派出所立即成立搜寻专班,开展撒网式寻找。历经6个小时不懈努力后,终于找到了小刚。 

  原来,当日上午小刚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独自一人离开回家,然而一会儿就迷路了 

  民警将小刚城中派出,见到孙子安然无恙徐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紧握民警的手不停致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