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网安加强网吧管理 “护航”复学日

2020年08月26日 16: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6:05

  中国警察网讯 810日,湖北省应城市初中学生全面复学,为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应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对城区网吧进行检查,重点查处网吧有无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等违法经营行为,为全市莘莘学子开学护航。 

  一是对各网吧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上网警示牌进行检查,并对业主与网管传达了网吧实名制的要求,防止学生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中途换人上网,切实做好网吧实名制工作。  

  二是查看店内的防疫物资,网吧的消毒情况,要求业主与网管提醒上网者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 

  三是检查网吧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能否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网吧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消除了网吧安全隐患及各类违规行为,从而有效维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为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而努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