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看守所启动防暑降温工作

2020年08月26日 16: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6:04

  中国警察网讯 近一周来,气温不断攀升,据预报一段时间内还将持续高温,湖北省应城市看守所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押人员防暑降温工作,五管齐下,确保高温伏暑期监所安全。 

  一是所主要领导通过监区广播,组织全体在押人员收听看守所关于调整暑期监室管理模式和防暑降温相关举措的告知,消除全体在押人员的忧虑和烦躁情绪。二是驻所医生从专业角度宣传和讲解了高温时段如何做好个体降温,心情平复等医学常识,发现和前期处置对中暑症状的知识普及。三是布置管教民警会同驻所医生对全体在押人员的健康状况再询查再摸底,对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和年老体弱人员登记造册,实行一人一案。四是督促查验医务室添购、储备发放十滴水霍香丸等防暑降温药品,组织后勤人员每日定时定量逐人饮服酸梅膏冲剂绿豆汤等防暑汤剂。五是协调部分行政勤务人员轮流到内监区加大监室巡查密度,及时发现不适人员或其他情形。同时组织医务人员和民辅警开展多次中暑”“晕厥等突发病症的抢救及治疗演练。对危重情况制定了详尽、规范的预案流程,以达到及时、通畅、高效的救治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