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联合消防成功处置一起火灾警情

2020年08月26日 16: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6:02

  中国警察网讯 8月18日下午13时左右,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黄滩镇沿河村菜市场对面有一房子着火。情况紧急,该所民警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后,只见大火不断向四周蔓延,所幸无人员被困。民警迅速在附近拉起警戒线,疏导周边群众远离,以便消防车顺利通行。消防队员到达以后,民警积极配合消防队员灭火工作,在消防队员和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大火被成功扑灭,无任何人员伤亡。 

  事后,经调查,着火原因系一女子在家做饭时忘记关火导致。黄滩所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其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