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救助一名流浪青年

2020年08月26日 16: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6:0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和四里棚派出所接力救助一名流浪精神病障碍患者。 

  727日晚10时许,四里棚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废弃厂房前坐着一名20多岁流浪青年,要求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与其交谈,并询问其信息,但该青年只知道自己姓李,是黄滩镇人,其它的什么也说不清楚,经民警观察,该青年疑似精神病患者。 

  四里棚所迅速与黄滩所联系,黄滩所接到求助信息后,组织民警连夜查询警综平台,并与辖区各村组干部联系,经一番努力,获悉该青年名姓李,是一名精神病障碍患者,家住应城市黄滩镇大张村。确认其身份后,民警迅速联系该青年家人,并将该青年安全送到家人身边。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