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接连救助两名走失儿童

2020年08月26日 15: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5:58

  中国警察网讯 8月20日晚,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救助2名走失儿童。 

  当日下午1时,居住在经济开发区海山应置城徐某十分慌张的跑到城中派出所求助,称自己的9岁孙子徐某泽不见了。民警见徐某情绪激动,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询问详细情况。经了解,徐某当天带孙子到蒲韵尚都走亲戚,随后就和亲戚打起了麻将,疏忽了对孙子的看管,直到下午13时才发现孙子徐某泽不见了,并在小区附近街面找了约半小时,都没有找到,随后急忙跑到城中派出所寻求帮助。在详细了解走失儿童的衣着、体貌特征后,城中所立即发动警力在街面上走访寻找,同时通过天网视频进行寻找,经过民警6个小时坚持不懈的寻找,在当天晚上19时左右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在宝丰大酒店旁边的小卖部店内找到了徐某泽小朋友。随后民警立即将徐某泽小朋友带至城中所,见到自己孙子安然无恙,爷爷徐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紧握民警的手不停致谢。  

      同日,城中派出所接110报警称:蒲韵尚都小区内走失一名7岁儿童。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走访寻找和调阅监控,并未发现孩子的踪影,民警通过分析判断,孩子有可能还在蒲韵商都小区内,便迅速展开寻找,最终在小区楼道里找到了孩子。随即民警将小孩交到其父亲手上,其父亲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群众事,无小事,作为公安民警更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把方便群众的事做实,把解决群众的事做细,把利于群众的事做好,真心实意的做群众的知心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