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积极落实法制民警派驻制度

2020年08月26日 15: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5:57

  中国警察网讯 820日下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向城中派出所派驻首位法制民警,法制大队负责人与城中派出所负责人一起向派驻法制民警授予了工作牌,这是该大队积极探索开展法制民警派驻制度工作的新模式。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民警履职能力建设,提升法制部门服务基层执法办案水平,提高办案单位执法质量,根据《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推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的意见》要求,法制大队决定向城中派出所、城南派出所、刑侦大队、交警大队等四个办案任务量大的所队派驻法制民警,并且制定了《应城市公安局法制民警驻所队工作办法(试行)》,明确了派驻法制民警的工作时限、工作方式和工作职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