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迅速行动排查公共交通安全管理

2020年07月30日 11: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30 11:10

  中国警察网讯 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内保大队按照湖北省公安厅、孝感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于79日至10日两天组织民警深入市交通客运站、公汽公司,狠抓公共交通安全工作。 

  一是通报了贵州省公交车坠湖事件,要求企业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二是现场检查了客运实名制、物品安检等落实情况。 

  三是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搞好各种隐患的排查整改、司乘人员安防教育和处突演练等工作,确保从源头上、根本上杜绝事故的发生。 

  四是对从事长途客运、短途客运和公交运输的所有司机名单进行收集、整理,开展背景审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