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多措并举加强防溺水知识宣传

2020年07月30日 11: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30 11:09

  中国警察网讯 暑期和汛期携手而来,今年的暑期防溺水宣传工作责任更重。近日,湖北省公安厅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公安机关公共场所播放防溺水宣传片的通知》,应城市公安局内保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方位、立体化铺开防溺水宣传工作。 

  一是迅速与市教育局联系,通过应城校园微信群、QQ群,将防溺水宣传片转发到全市各学校(校园)负责人手中,并层层传达、互相转发,使广大师生、家长人人知晓,入脑入心。 

  二是通过应城公安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等平台,播放推送防溺水宣传片,增加收视率,使防溺水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三是通过应城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等平台在电视上、报纸上、网络上不遗余力宣传,扩大覆盖面。 

  四是在应城人民广场、中央广场等公共场所大屏幕上不间断播放宣传片,同时要求有条件的学校、医院等重点单位电子显示屏也要24小时不停播放宣传片,真正做到宣传不留死角。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