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民警及时救助一迷路老人

2020年07月10日 12: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应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应公宣  |  2020-07-10 12:46

  中国警察网讯 629日晚,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及时救助一迷路老人。

  1920分,城北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城北鼎辉沥青建材有限公司附近公路边有一老人迷路。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70多岁的老人,民警上前询问情况,老人口齿不清,无法提供有效信息。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通过多方调查,确定了老人的身份,邓某,城北热火村人。

  民警联系上其亲属,其亲属正在焦急地多方查找。看到老人平安无事,对民警连声感谢。(应公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