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交警举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

2020年06月16日 18: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6-16 18:08

  中国警察网讯 529日上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应城市融媒体中心、孝感日报、孝感晚报驻应城记者,以及应城在线、应城通和两家自媒体召开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

  会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当前重点开展的平安应城行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引导工作,详细介绍了今年交警系统开展的减量控大中心工作。会议对支持应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各家媒体表示感谢,希望各媒体一如既往的宣传交管工作的正能量,同时欢迎媒体监督交警大队的各项工作,共同促进交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交警大队法制员就民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