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网安开展网吧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2020年06月16日 18: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6-16 18:07

  中国警察网讯 随着疫情持续转好,各行各业陆续复工,610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组织警力联合市文化部门对全市网吧进行安全防疫检查,为全市网吧复工复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检查网吧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能否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二是查看店内的防疫物资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是否到位、是否定期对网吧进行消毒。三是督促网吧业主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加强对上网人员实名制登记及真实信息的核对记录和留存。

  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网吧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市广大网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下一步网安大队将继续加强网吧巡查力度,持续关注有关情况,确保辖区网吧快速恢复、安全经营,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