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网安指导两家企业开展等保测评工作

2020年05月29日 10: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29 10:10

  中国警察网讯 5月12日至13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先后到应城东岗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应城高投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参加二级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启动会。
  
  会上,武汉安域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汇报了本次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方案,项目组织构成、时间安排、实施计划和安全服务。肖康艺同志听取了测评机构详细报告,指出等级保护制度是我国信息安全的一项基本要求,等保测评工作的开展将降低信息安全风险,提高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合理的规避或降低风险,为企业信息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高墙。希望两家企业能持续下一步建设,从访问控制、安全审计、信息保护等方面入手尽快达到等级要求的安全保护能力和水平,消除安全隐患和问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