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市局掀起练兵热潮

2020年05月29日 10: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29 10:0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根据孝感市《巡特警(反恐)支队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迅速行动,紧贴实战要求,明确训练重点,掀起了一股练兵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处突队员的警务实战技能和保一方平安的能力水平。
  
  巡逻防暴大队对全体处突队员进行了警务实战技能为重点的实战能力培训,进一步建立完善了练兵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训练模式,把工作岗位作为“练兵场”,把工作内容作为练兵内容,把工作过程当成练兵重点,切实做到练兵、工作两不误,在全队范围形成了浓厚的练兵氛围。
  
  同时,巡逻防暴大队还组建了一支业务精通、能力突出的技术骨干为练兵教官队伍,对训练基础差的队员实行一带一结对帮扶,采取以老带新、以强带弱、互帮互助的方法进行训练。并针对队员文化程度高低、年龄结构等实际情况,分别制定了标准各异、内容具体的练兵计划,进行分层次培训,确保了全队练兵工作进展均衡、整体推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