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市局法制大队组织开展执法信息化应用培训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10: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29 10:09

  中国警察网讯  5月19日下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全局23个基层执法单位的法制员开展了执法信息化应用培训活动,局直执法大队、派出所共25名法制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着眼于提高全局民警对执法办案系统应用能力,强化民警的执法数据规范录入意识,规范证据上网规格,规范法律文书制作,严格执行案件回告、公开等规定,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规范执法办案能力和信息化应用能力。
  
  会上,法制大队组织全体法制员学习和讲解了《2020年警综平台执法办案系统应用考核办法》、《孝感市公安机关受案立案管理规定》、《公安机关现场执法音视频记录工作规定》。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炎同志对参会法制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一是认真学到位。各参会法制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熟悉执法办案系统应用和规范要求,成为本单位的执法办案能手和警综平台应用操作能手;二是会后教到位。各参会法制员在培训会议结束后,回本单位要积极向单位领导汇报,组织民警学习会议内容和要求,规范各项执法工作;三是落实做到位。全体民警一定要认真落实,严格按湖北省厅要求,进一步提升规范执法办案能力和信息化应用能力,达到培训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