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救助一青少年

2020年05月29日 10: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29 10:08

  中国警察网讯 5月7日晚,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天鹅派出所救助一青少年肖某。
  
  5月7日上午6时许,居住在应城市经济开发区海山应置城居民肖某(男,13岁)从家中出走,后搭乘客车至应城市天鹅镇沈铺村附近后迷失方向。至当晚7时许,其行走至天鹅镇群力村上枕湾湾前公路上,因迷失方向在此路段来回走动近三小时。至当晚10时许,肖某向居住在天鹅镇群力村上枕湾居民陈某求救,陈某向肖某了解情况后同其父亲联系通知前来认领并打电话报警。当晚11时许,肖某的父亲赶至,民警确认身份后将肖某交由其父亲领走。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