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出入境组织收看《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践行使命》特别节目

2020年05月29日 10: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29 10:00

  中国警察网讯  5月7日,湖北应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全队民警、辅警收看了公安部《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践行使命——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节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大队长谷伟杰强调三点,一是大队全体民辅警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出入境各项工作中去。二是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诚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出入境每位同志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民辅警们认真观看网络直播节目后,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时代同步伐,履行好肩负的使命,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的公信力、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添砖加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