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盗贼也复工 戴上口罩和帽子警察就认不出?

2020年04月30日 12: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4-30 12:0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警方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溜门入室盗贼一名,破盗案2起,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4月11日,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城中某居民报警称家中被盗,失窃物品有单肩包一个,内有现金2700元、身份证、银行卡等财物。民警立即到现场开展侦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附近大量的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为一骑电动车,戴着帽子和口罩的中年男子。民警循线追踪,通过蹲守,于4月15日19时许,在应城市城中光明街一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
  据余某交待,4月11日10时许,其窜至应城市城中碾屋社区一住户家中,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4月13日9时许,又窜至应城市城中复兴巷一私房,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盗窃现金500元。
  4月15日,应城警方对余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