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民警上班途中及时救助一名轻生老人

2020年04月17日 14: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4-17 14:50

  中国警察网讯  4月14日,湖北应城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轻生老人,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早上7时许,应城市公安局义和派出所民警上班驾车行至汉宜大道陈河镇机房村路段时,见前方公路路面上横躺着一个人,似乎发生了交通事故,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民警遂停下车上前查看,只见是一名60多岁的老人躺在马路中间,衣着整齐,地上也没发现交通事故的痕迹,初步判断应该不是交通事故。民警呼喊老人,但老人不愿意回话。由于当时正值车流高峰,如不及时处理,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民警一边紧急设置警戒标识,提醒过往车辆注意,一边继续询问该老人,经过耐心劝说,老人才说出实情。原来他一直患病在身,多次治疗也不见效果,便有了一死了之的念头。老人认为汉宜路上车流大,于是当天早上他便来此躺在马路中间,想以此了结生命。经过民警半个多小时的劝说,老人慢慢起身坐起来。这时老人的儿子也一路找了过来,民警要求他看护好老人,随后将该案移交给陈河派出所民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