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周爱萍同志到应城送奖到一线

2020年03月20日 14: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3-20 14:06

  中国警察网讯  2月28日上午,湖北省孝感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爱萍一行专程到应城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为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教导员陈茜送上证书和奖章,并转达了市局党委对基层一线参战民辅警的关心和问候。政委李红民,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力参加送奖活动。

  周爱萍要求全局民警辅警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共克时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同时,周爱萍同志认真听取了应城市局内部防控、监所防控、流调排查以及典型选树等工作情况。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