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杨岭男子疫情期间不听劝阻 打伤民警被刑拘

2020年02月05日 11: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2-05 11:54

  中国警察网讯  为宣传、落实孝感市政府相继出台的防控疫情相关文件要求,1月31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杨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一男子不戴口罩在户外逗留,民警上前劝阻,该男子不仅不听劝反倒打伤民警。

  31日上午9点30分,应城市公安局杨岭派出所3名民警开警车与杨岭镇政府、居委会工作人员组织宣传队,一起沿街道采取挨家挨户口头告知、警车喇叭喊话等多种方式宣传,让辖区群众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

  上午11时许,当宣传队行至杨岭居委会黄陂湾口子处时,发现居民何某先(男,52岁)在健身器材上踩单车,宣传队发现何某先未戴口罩时,民警和镇干部立即上前做工作,要求其马上回家戴口罩,何某先以要锻炼身体为由拒不离开。

  在现场僵持几分钟后,何某先仍不听劝阻,民警遂对其强制传唤,在带离现场的过程中,何某先强行抓住其中一名民警的衣服不放,并在拉扯过程中,何某先突然举起右手拿的手机朝民警头部连砸几下,造成民警徐某某头部当场出血。后其他民警一同将何某先制服带至派出所。

  民警徐某某经杨岭镇卫生院治疗,头部缝三针,后期需继续观察。

  目前,何某先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应城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也是血肉之躯,为了抗击疫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日夜奋战,请大家一定理解配合他们的工作,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