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网安指导企业开展等保测评工作

2019年12月24日 10: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2-24 10:43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9日,华能应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等级测评与安评估实施现场启动会。

  会上,测评工作组人员介绍了本次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方案,项目组织构成、时间安排、实施计划和安全服务。副大队长肖康艺、田冯神佑听取了武汉安域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详细报告,并指出等级保护制度是我国信息安全的一项基本要求,华能电力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配合测评工作组人员做好等级测评工作,将信息系统梳理清晰,排查隐患、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创建安全、稳定的信息应用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