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杨岭所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24日 10: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2-24 10:41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4日,湖北应城市公安局杨岭派出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联合镇政府、镇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早早来到了杨岭镇卫生院门口,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今年杨岭派出所联合镇政府、镇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开展的宪法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

  为确保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杨岭派出所民警坚持以宪法知识宣传为重点,还结合“平安应城”“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在现场,杨岭派出所民警及辅警不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宪法知识,还积极帮助群众注册“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及“孝感鹰眼”。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注册“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16人,“孝感鹰眼”10人,活动效果良好。很多群众表示接受宪法宣传受益匪浅,注册“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对自身很方便有利,建议今后多举办此类公益宣传活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