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杨岭派出所加强夜间巡逻守护辖区安全

2019年12月24日 10: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2-24 10:40

  和谐社会,平安为先,经济发展,稳定为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时代社会治理制度,推进“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近期,杨岭派出所强化夜间巡逻防控,当好群众的“守护神”,确保辖区治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入冬以来,杨岭派出所针对辖区盗窃案件发案的时间、空间、区间及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的特点,合理开展巡逻防控工作,通过认真分析辖区治安形势特点,针对辖区面积与各村分布的实际,进一步优化巡逻方案。每天由一名值班领导带队,从晚上23点至凌晨2点,以主要干道、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等为重点,坚持显性用警,真正把巡逻力量摆在社会面上,切实提高见警率,最大限度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新要求。

  通过加强夜间巡逻,最大限度地提高夜间街面以及乡村见警率,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不仅使辖区夜间的可防性案件大幅度下降,也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警民之间的和谐关系进一步得到提升,起到良好的社会治安防范效应,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