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交警大队到四里棚中心学校上交通安全及法制课

2019年12月24日 10: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2-24 10:38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5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宪法宣传周之际,湖北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里棚派出所民警来到四里棚中心学校,给全校初中部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及法制课,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四里棚中心学校附近就是S107省道汉宜公路,世纪大道等主干道,道路车流量大,交通状况复杂,近年来学校也发生过轻微交通安全事故。为了杜绝学生放学时走机动车道,以及有的未到16周岁的学生驾驶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授课民警用大量的、本地的、本校的学生交通事故案例教育、警醒学生,希望广大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增强交通安全观念,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护能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