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城中所联合巡逻防暴大队开展扫黄行动

2019年12月24日 10: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2-24 10:36

  中国警察网讯 为贯彻落实湖北孝感市公安局“冬季破冰”专项行动要求,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切实做好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12月2日,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联合巡逻防暴大队组织警力50余人,由所长张力亲自带队指挥在辖区开展“扫黄”行动,重点对建设街铁桥附近、裤子堰等地出租屋进行清查整治,共查获涉黄窝点4个,违法行为人9人,受到群众好评。

  为确保清查整治取得实效,该所进行周密部署。一是深入摸排,组织便衣民警多次现场踏勘掌握实情,摸清规律,做到有的放矢;二是严厉打击,对查获的涉黄人员逐一甄别,涉嫌违法的依法坚决打击处理,对一般轻微违法失足妇女,登记批评教育后遣送原籍;三是综合治理,积极向办事处领导汇报情况,要求综治部门、社区干部参与整治活动,强化出租屋综合治理,落实长效管理。

  下一步,城中派出所将加大清查整治力度,持续保持对“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