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销毁一批战争遗留炸弹、炮弹、手雷

2019年11月27日 16: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1-27 16:49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3日下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孝感治安支队的指导下,在该市三合镇某地集中销毁一批战争遗留炸弹、炮弹、手雷。

  近年来,治安大队不断收到因辖区土地开发、农田改造施工中发现上交的各类战争遗留废旧炮弹、航空炸弹、手雷共10发,其中最大的两枚炮弹弹体长约60CM,威力巨大。为保证此次销毁活动顺利进行,治安大队提前制定相关方案,专班民警对炮弹的销毁日期、选址、现场安保和运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操作流程进行严格把关。大队民警连续数日对销毁选址的安全距离、人员疏散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为安全和保密需要,最终决定于11月13日下午在三合镇某地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炸弹、炮弹、手雷的销毁,消除了该市民爆物品管理的一个重大隐患,标志着近年来该市缉枪制爆专项行动的重大胜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