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天鹅所救助一名走失精神病患者

2019年11月27日 16: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1-27 16:46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30日下午19时许,湖北应城天鹅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天鹅镇马咀村有一名陌生年轻男子在该村公路上徘徊,疑似走失精神病患者。

  民警迅速赶到马咀村,在该村公路上,看见有一名20多岁年轻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民警遂上前询问该男子,其自称方某,是城中范河村人,从家中骑电动车出门后迷路,到天鹅镇马咀村后电动车也没电了。民警问其家属联系方式,得到回答后,民警迅速联系其家属,约30分钟后,其父方某某赶到现场,告知民警其子方某患有精神类疾病,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后将其领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